这是我最喜欢他说的话。
每天看到这句话就能睡个好觉。
微博上有人说。
“你也曾经和一个人不知疲惫的彻夜长聊过,仿佛第二天的太阳永远不会升起。”
“可是太阳还是升起了,那个人还是走丢了。”
当初可是一起站在剑三的江湖里到了天亮。
后来我怕自己喜欢上他,催着他一定要找个情缘。然后我就失去他了。
我怕我跟他在一起以后变成绝不再联系的前情缘。我以为只要我是他徒弟,就绝不可能江湖不见。我为什么这么天真啊?
他这么一个贴吧随便找的情缘都可以在一起快一年的人。是不是如果是我,就会更久啊,是不是就连现在也会陪着我。
为什么我会怕面对自己的感情啊?是不是他不喜欢我,还是我故意表现出不喜欢师徒恋的样子让他放弃了想法。
总之。我好想他。

评论

© 普通阿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